close

 04a.jpg

 果然日本才有古著的味道=    =

台灣要在台北才看的到其他地方只有大眾潮   = 3 =

在今天 1/19 結束了三年級上學期這個惡夢,終於結束了。

所謂樂極生悲明天結業式要上課,我想我會掛。

今天一直在考試4科昨天都在混,我想我不是讀書的料。

 

    地科  我跟它就是沒緣份怎麼讀它就是不鳥我,

      數學  它很愛我 上課發呆聊天它就是要讓我拿分數。

越補越大洞  越讀越少分 就是如此。

 

不好意思,崔瑗說 : 知足勝不詳

       買了錶又想買寶妮賣的mocha包,這句話確實不適合現代人。

馬總統謝謝你的消費券,但是3600不太夠。

 

            要過年要吃素,在學校要吃素,i know是在瘦身 吃起來也不錯

                    打打電動 psp 也能打發日子   Eee  我想我得不到你 

             30這個數字一直是遙不可及 但我會努力

                            Eee 沒有 宏碁的也不錯 是少還有施華洛世奇在上面討我歡心

 

學人的我也不想理了 這個時代要活的自在

   我知道的比我說出的要多了   。

 

Cultivate your hunger before you idealize.

     Motivate your anger to make them all realize.

 Climbing the mountain, never coming down.

  Break into the contents, never falling down.

 

渴望已經夠多了  

   忿怒     It  is  too  hard  to  know 

我不喜歡認輸  really 

   但我永遠不滿意自己。

       anyway  今天是個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yeah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