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78910584.jpg

eureka 的哲先一直覺得她很fun

 

2009新的一年說實在過的很混

在奶奶家過2天表面上是讀書是實在混

   沒辦法  跟成績第一的表弟妹過年壓力好大

       所以至少也要假認真一下

  全校第一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天方夜譚  更別說建中北一女了

 

 

回外婆家混了3天 fun day一直好輕鬆讓我有點不安

   看完 霹靂MIT 從此對炎亞綸改觀了 

 

禮拜四又回奶奶家在姑姑去坐高鐵

 本來要再到烏日的 but是大塞車

 只好載到彰化火車站

  基測要考好才能去台北找姑姑希望如此

 

之後又跑去動力主義

  我姊買了一雙K SWISS

  我本來是要買tiger 好好穿 3800打了9折送tiger限量筆記本好心動

 but我媽堅持要我把原本那雙爛nike穿壞才能買

That’s   OK !! I  can  wait  !

 

 

 我姐這禮拜去JAPAN 玩 回來根本沒買啥

    糖果 仙貝 吃的好多 就是沒賣我要的錶 =         =

((  去淺草也買了一堆妹妹頭娃娃  整個好像我

    可惡  東京 你等我  !!  我下次去一定會買一堆古著回來的 !

   

在家裡發現一件外套 

我媽說是很久以前買的是日本的喔   哈 是件超級古著  !!

 

  這禮拜上課放假症候群一直停在腦中   上課神遊到 EUREKA 

 

anyway  新年快樂  基測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mbyeah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